GA tracking code

2012-03-15

从此汉家羞姓温 - 影帝温家宝

温家宝:“为国家服务整整45年,我为国家和人民倾注了我全部的热情、心血和精力,没有谋过私利。我敢于面对人民、面对历史。

温影帝不愧是工科毕业,逻辑严谨,说话滴水不漏。影帝个人可能确实没什么资产,但是:

影帝夫人张培莉 - 全国珠宝协会主席,中国最大珠宝公司戴梦得总裁,曾在台湾访问时为自己购买了1500万元的珠宝。

影帝儿子温云松 - 曾掌握数百亿元的私募基金,炒作房地产。后被揭发,为了避嫌又离开私募,自己创办公司,后被李嘉诚集团高价收购。目前又进入年营业额160亿元的大型国企中国卫星通讯,任总裁。

影帝女儿温如春 - 嫁给了大连实德集团总裁徐明。

相比之下,薄熙来夫人谷开来20年前为避嫌,关闭自己的多家律师事务所,甘为家庭主妇。薄熙来儿子薄瓜瓜在外游学多年,被多家顶尖学府,如牛津,哈佛以全额奖学金录取,从未占过中国纳税人什么便宜。

所谓大奸似忠,温影帝不愧为影帝,脸不红气不喘的就能说出“45年未谋私利”,什么金鸡,百花影帝都靠边站吧,温影帝才是戏子之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