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 tracking code

2012-05-17

A Game of Thrones第二季太好看了

盼星星盼月亮,望眼欲穿的终于盼到了A Game of Thrones的第二季。花了两个晚上突击看完了前七集,看得我如痴如醉啊,总算没白等。我最欣赏的Daenerys更加强势了,面对spice king的质疑和嘲笑,Daenerys的那句“I am Daenerys Stormborn, of the blood of old Valyria, and I will take what is mine, with fire and blood, I will take it.”,真是令人心折。希望Daenerys的三只小龙快点长大,让Daenerys带着纵横天下吧。我感觉王座系列最成功的就是选演员了,这批演员的演技可称为出神入化。



上一季我想全剧公认的最讨厌的人物,应该就是伪王Joffrey了。这一集我看Theon Greyjoy有赶超的趋势,大家拭目以待吧,估计Theon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另外,我真没看出来Jaime Lannister是这么狠的人物,竟然为了越狱把自己的表弟杀了,而且我觉得其实没必要啊,让表弟帮着越狱不是更好,这里编剧略有点不合逻辑,而且Jaime在第一季的表现,虽然不是什么好人,但也没有过这么阴狠的行为啊。


第七集最后留下了个大悬念,两具烧焦的童尸,到底是不是Bran和Rickon呢。我觉得肯定不是,我估计Theon这个小瘪三不可能有胆量杀死Bran和Rickon,当然他目前所做的事也够亡命了,但是杀死Bran和Rickon的话,就不仅仅是他个人恩怨的问题了,恐怕整个北方都会为之愤怒,他老家Iron islands恐怕都得被愤怒的北方领主们屠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