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 tracking code

2012-04-13

中国留学生在美国的实用防身武器(非枪)

鉴于近期发生的中国留学生被抢劫枪杀案,推荐几种武器防身。远,中,近皆有制敌的方法,才是万全之策。由于中国留学生大多无法购买手枪,所以就不说枪了。如果能买枪的,还是买把好枪揣着才是王道。

1. 可折叠的crossbow,用于有时间准备武器的情况,可长距离制敌。crossbow能造成的伤害甚至高于小口径手枪,只是速度慢了点,不过比赤手空拳那是强了100倍。这东西折叠起来放后箱就行了。

2. 短柄飞斧,用于中距离制敌,其实大多数用手枪的时候,也在10米之内,短柄斧完全可以用。超过10米,除非经过长期射击训练,否则用手枪也很难指哪儿打哪儿。不信你试试。这东西放在glove box或者手边某个地方,随时取用。

3. 长柄斧,用于近距离,抄起来就用的情况,势大力强杀伤大。近战之王。这个也放后备箱,或者如果大车的话,车座附近有空地也可以存放。


以上全部可以在网上订购,合法。不过注意有个别州的狗屁法律禁止随身携带(放车上还是合法的)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