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 tracking code

2012-04-12

我发现微软的Bing.com现在做的还不错

最近无意中上了一下Bing.com,然后发现做的确实不错,搜索结果我觉得也比Google要好些了。而且微软不愧财大气粗啊,现在搜索还送积分(Bing Rewards),可以换gift card,手机或xbox什么的。早知道有这个积分program,我去年一年的搜索量估计都可以换几十美元的东西了。微软,你确实有钱啊!!嗯,总之赞一下大Bing,我现在火狐默认搜索栏已经换成大Bing了。

我觉得Google就是不能惯着,自己觉得自己现在是老大了,很多地方都牛逼哄哄的,让人不舒服。没事用一下Bing,也是给Google一个警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