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 tracking code

2012-04-26

北美各大论坛五毛辨认方式

自薄熙来事件发生后,偶在北美各大论坛观察到黑薄熙来的五毛数量激竲,具体有以下特征:

1. 数字ID或乱字母ID,比如zhengshi3,xdfsfzd之类的。五毛懒的想没被注册过的好id,所以直接后面加数字或随机打一组字母作为ID。

2. 没有头像。五毛只是发帖赚钱,所以懒的上传头像。

3. 所有发帖回帖,都是关于一个话题。五毛是带任务来的,对其他话题不关心。

4. 文化程度不高。国内雇的网评员五毛大都是混子,没啥学问的,稍微问点知识性的东西就露馅了。

5. 素质不高,五毛发帖大都恶言相向,动不动就问候亲属的。

6. 言之无物,五毛绝无摆事实讲道理的工夫,只会喊口号。毕竟要靠帖子数量赚钱的。

基本上符合以上特征超过3种的,可以毫无疑问的确认为国内翻墙过来的五毛党。 大家见到记得do not feed the troll,直接忽视就行了。版主见到请酌情删帖封ID,以维护论坛秩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