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 tracking code

2012-04-07

“草包”韩寒


我觉得H2真不容易啊,我连昨天早晨吃的什么我都不记得了,H2还得
记得二十年前到现在的所有事,一点细节不能说差了,否则丫就是代笔,
草包,作假。

我是个程序员,你让我谈起我20年前写的一个程序的细节,我要能说的头头是道,
那我肯定是在忽悠你。你让我说我2个月前写的程序的细节,我tm也说不出来啊。
要是这都能记得,尼玛程序员写程序还费事写个P的注释啊。就算是自己的作品,
我怀疑有几个作家能把多年前一个作品的所有细节倒背如流的。

而且H2自己早说了赛车才是其正职,什么写作文学只不过是人家赛车空暇的
娱乐而已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